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Breeding(1)

我就是想写一个系列的故事,不知道会不会坑啊,反正尽量写吧,最近学习紧张也没什么时间更新了,抱歉请原谅我,都是我的锅!

正文:

最近,格瑞收到了一个包裹,没有寄信人,没有地址,只写下了收信人,莫名其妙出现的诡异包裹。

 

“什么都没有写吗?”格瑞将那包裹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有点,麻烦啊。”

 

格瑞做出了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举动,他将这个包裹直接用烈斩劈开了,劈开了!

“吼”里面窜出了一只小生物,朝着格瑞恶狠狠地吼着。

 

“金?”格瑞疑惑地看着这只后背长着一对白色龙翼身后一条白色尾巴酷似金的小型生物。

 

“吼!”那小生物似乎只会吼叫而不会说话,他飞在半空指着方才被格瑞劈成两半的包裹,样子看起来很愤怒。

 

那个包裹似乎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着,格瑞低头看着那包裹,从里面捡起一块闪着亮光的白色水晶。

 

“想要?”格瑞拿着水晶在他的面前摇晃着。

 

“嗷!”那小生物扑过来就要抢走。

 

“帮你找这个就原谅我?”

 

听到这句,那小生物才消停下来,不停用手比划着。

 

“要很多?”

 

“嗷。”那小生物点点头,随即飞到格瑞的肩上,讨好似的用头蹭着格瑞的脖子。

名字为了便于记录直接叫龙金好了,原谅我起名废

 

“你要这些干什么?”格瑞看着承成堆的水晶,问看起来非常兴奋的龙金。

 

龙金飞到一块最大的水晶上,“卡擦卡擦咔嚓。”吃了一会又抬起一小片水晶给格瑞,“嗷呜。“

 

“不用。“格瑞把那水晶重新递回去。

 

“嗷!“龙金看上去气鼓鼓的似乎对格瑞的回答有些生气。

 

“我不吃这些。“

 

“嗷。“龙金把水晶放下了,然后盯着格瑞,突然又”咔嚓咔嚓“地啃了起来。”嗷。“龙金的表情看上去有点高兴和惊喜,他把那个水晶又拿了过去,那个已经被啃成格瑞样子的雕塑。雕像差不多是龙金的一半,

 

“送我?”

 

“嗷。”龙金送完了谢礼,又拖着他那条大白色尾巴四处跑,啃水晶。

 

“会干什么事?”

 

“嗷?”

 

“可以保护自己的招数。”

 

“嗷。”龙金的手胡乱地比划了一会,又低下头思考,然后背对着格瑞站起来,“吼!”喷出来火焰,只是还不算强烈,但也不微弱。

 

“会喷火啊。”格瑞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以后叫你金好了。”格瑞摸了摸金的头发,头发中夹着杂着两个小小的角,但这并不妨碍格瑞的好心情。

 

“嗷。”龙金应了一声,算是同意了这个称呼。他突然停下了吃的动作,舔了舔格瑞方才停留在他头发上的手指,然后调皮地笑了。格瑞受到暴击伤害100000,故事完。

龙金只是看到格瑞摸他就舔回去了,你们不要乱想

龙金介绍:后背长着超过半个身子相对自己而言相当巨大的龙翼,身后有一条略显笨重的白色龙尾,头上有两个十分不起眼的小龙眼。

生气时会朝你大吼,严重时会朝你喷火,性格有些鲁莽,但总体来说是一只好心的龙。

他心情好的时候可以摸摸他的头,但不能摸太久,他会生气。

睡觉时喜欢睡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以前喜欢睡在水晶上,又是会用自己的尾巴做枕头,现在喜欢睡格瑞不是那个睡的意思晓得吗

不怕痛,不怕流血,会为了喜欢的事物奋不顾身,非常勇敢。

喜欢食物:水晶。

喜欢做的事:收集水晶。

目前喜欢的人:格瑞。

喜欢原因:舔起来感觉非常美味,人很强,很好(疯狂好人卡)。

技能:可以帮人啃个雕像出来,可以喷火(看家)。

注:龙生性好战,在自己逆鳞被触犯是决不会退缩。龙涎会让人发情。

最后一点,龙是可以吃人的。

我到底在写什么,颓废,瘫。。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