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论一条动态引起的腥风血雨2

不然,打个电话去那里避避难?看着手机上那一串号码犹豫着,最终按下了拨打键。

“喂,紫堂幻?”金缩在巷子里小声地说着话,像个小偷似的猫着。

“金?我还以为你现在应该和你的对象去约会了?”

“你别提这事了,你在家吗?我去你家避一下风头,不然不知道又要发生什么?”

“嗯。你慢点来吧。我收拾一下。”

紫堂幻说出一句稀奇古怪的话便挂掉了。但是起码有地方躲了,紫堂的家离这不算远,走过去应该只要五六分钟吧。虽然说不知道走巷子里会不会迷路。

在巷子里左拐右拐耗了几分钟才真正找到地方要是没有导航估计得再转个几十分钟吧。

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于是就只站在门口没进去,门突然“哐”的自己开了。

两个人都愣住了,“哈。”那个抱着箱子看起来有些着急的人先开口了,“真巧…啊…”

“紫堂?”直到对面那人开口,金才反应过来“你怎么搬着个箱子啊?给我看看?”

“不行。”紫堂幻把箱子移开,以免金看到里面的东西,一向温和的紫堂幻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让人惊讶,他自己似乎也有些抱歉,“…先进来吧。”
  
屋子里和往常一样干净,除去必要的生活用品没有其他东西。这让金更加奇怪紫堂幻那个箱子装的是些什么,不过紫堂幻似乎是很抗拒这件事?那就没办法。
  
“呐,紫堂,你知道吗?就因为我昨天发了条动态,今天大家都疯了魔似的针对我。”金气鼓鼓地向紫堂幻诉告着,“明明只是一条动态而已。我都没想到他们居然有关注我。啊!真是超级苦恼的啦。”
  
“其实,我也有点在意吧。”紫堂幻的声音透露着一种奇怪的情绪,“毕竟你…怎么说呢?很受人瞩目吧?多少都有点…好奇吧?对于和你相处的那个人。”
  
“哎!别提这个了!好尬啊!明明是在开玩笑结果好多人都当真了。”金苦恼地挠挠头,“告诉你哈。那个账号是我的小号。”
  
“诶?”这样的情况是紫堂幻没有预料到的。
  
“因为我也想处一处对象了吧。就是玩玩嘛,毕竟这一段时间看到圈里的人都在介绍自己的对象。嗷呜。”金苦恼地叫唤一声,大概是为了宣泄不满的情绪。
  
“嗯…那你介意和我处一段时间吗?”
  
“啊?紫堂你怎么啦?突然这么说?”
  
“感情有时候…是不能控制的。就像我喜欢你一样,金。”紫堂幻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那…就试试看?”金愣了会,终于开口了,语气带着一种不确定性,然后又恢复成原先那种欢快的调子,“虽然是感觉有点奇怪啦。但是紫堂以后可别嫌弃我啦。”

矢量箭头:

昨天发的动态其实是假的啦!我骗了大家抱歉喽!给大家重新介绍一下,这才是我真正的对象!@斯巴达

————
没有后续啦。很潦草的结局。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