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Breeding(2)

1.
这篇是嘉金...
超久以前写的,巨ooc,发出来混混更。

嘉德罗斯收到了一个包裹,一个由裁判球送来的包裹。具体原因是由于嘉德罗斯在比赛期间成绩优异,所以举办方特意送来了礼物。

裁判球已经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看着这个小小分量却意外不轻的包裹,嘉德罗斯把包裹往上抛上去,冷冷吐出一句,“碍事。”
  
“老大老大,这个包裹要怎么办!”雷德接住了包裹,在一旁挥舞着略大的袖子,然后拿着那包裹使劲晃着。
  
“扔了。我们难不成还需要举办方那些玩意。”嘉德罗斯往后瞥了一眼然后准备离开。
  
窸窸窣窣的诡异声音从里面传出来,“里面有声音。”祖玛提醒了一句,她拿起包裹仔细端详了一会,看向嘉德罗斯的方向,“拆开来看看吗?”
  
“拆吧。”没有丝毫顾虑和犹豫,抱着一种随意的态度靠在一旁的树边。
  
箱子拆开后又被一层塑料包裹着,塑料不知怎么破开了,尽是抓挠的痕迹,露出一些白色的绒毛。
  
眼前闪过一个黄色的身影,不知是从何处扑上去像是要进行攻击。嘉德罗斯朝那个方向看去,那身影又迅速抛开了。
  
“老大!要拿他怎么办?”雷德用食指和拇指把那家伙轻易地提起来。
  
黄色的毛发上是两只虽然小却十分显眼的橙色猫耳,后面的橙色尾巴也不停摇晃着,并且剧烈地挣扎着,只不过没什么实际效果。
  
“渣渣?”嘉德罗斯从雷德那接过金。金在嘉德罗斯手上终于没敢再有什么动作,“先留着吧。反正他也干不了什么。”
  
在第二天,金的动作便变得有些肆无忌惮了,一开始是安稳地坐在嘉德罗斯肩头,然后跳上雷德的头上,最后终于在祖玛的头上停下,把爪子轻轻放在祖玛的头上,悠哉悠哉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祖玛对这件事倒是觉得无所谓,只是背后的视线实在是慎人的很,最后还是在嘉德罗斯的肩上好好坐着。
  
嘉德罗斯的样子看上去算不上心情好的,小声嘟囔着,“明明是个没有实力的渣渣。”
  
金坐在嘉德罗斯肩上,自然是很清楚地听见了。他咬住嘉德罗斯的耳朵,只不过并没有用多大力气,只留下一排小小的牙印。转过头就能看见他耀武扬威的得意模样。
  
日子平淡无奇地过着。有这么一天早上,或许说是凌晨更为准确些,天还不能算是着。找不见那个小家伙了。这样的结果像是早有预料到一般,早该这样了吧。心中莫名升起一股怅然。
  
嘉德罗斯忍住想要去找那小家伙的冲动,呆坐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喵!”那个家伙回来了,拖着一条鱼神气地哼一声,他浑身湿漉漉,大概是因为那条鱼。
  
嘉德罗斯轻轻捏住了他的耳朵,轻笑着,“真是…奇怪,或许我该去见见他。”
  
猫金:脊椎尾部长着一条黄色尾巴,头上有黄色的猫耳,很爱干净,有很准的知觉,会在喜欢的人上蹭来蹭去宣告主权。喜欢的食物是鱼。技能是抓鱼。即使迷路也能很快找回来。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