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幻金】我的手机有毒吧?

金对他的手机一直是有有意见的,因为他的手机没法下载部分软件,没法浏览部分网页,不过倒是一直没换新手机。
  
毕竟用惯了这种型号,店里也没有这样的型号了,也就继续拿着用了。
  
手机店铺去了几次,依旧没能查出手机到底是怎么了,但其余方面还真没什么问题。
  
在某一次偶然了解到贴吧的情况下,他在里面发了一个求助帖,虽然感觉好像没什么用。因为里面大多是一些调侃式的话。
  
暗自叹了口气,有些难过地趴在桌子上,“喂,你不继续打吗?”手机上的屏幕还亮着,上面的游戏界面表明这个游戏还没结束。不打会输掉的吧。抱着这样的心态,旁边的朋友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这游戏不是能自动挂机的吗?”
  
“不能吧。”那人犹犹豫豫地开了口,看到手机上的游戏人物确实是自己动了起来,表情活像是见了鬼似的。
  
“你玩的游戏不是这样的?”金疑惑地盯着那个开口说话的人,眼睛里满是诧异。
  
“呃…这游戏没有自动挂机着选项。”
  
“但是那…”手指到桌面上的手机拿,那个不知道被谁操控着的游戏角色走了几步,停了下来,不久后屏幕上浮现了“game over”一行字。
  
“唔…卡到了?”
  
“大概…吧…”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半天没说话,“我还是去问一下手机店吧。”
  
“嗯。”
 
金又在贴吧上发了一段文字说了方才遇到的奇怪情况,又跟那些人解释了一番,终于看到了一个说出方法的人,虽然这方法好像不太可行?答谢了一句便开始思考要这么聊起了。
  
“喂,你听得见我说话吗?”金用手触碰几下手机屏幕,屏幕依旧亮着,没什么反应,“如果你在的话就陪我说说话?打个商量,以后能不能让人正常的下载软件和浏览网页。”
  
先看到屏幕上出现了奇怪的色彩,然后什么紫色的东西好像要钻出来似的,确实是钻出来了,紫红色头发穿戴整齐的一个小人儿。
  
金从桌子上拿起一支笔,戳了几下,那小人像是站不稳似的晃了几下,四处张望了一会,看向金,“你好,我叫紫堂幻。”
  
“你好小。”发觉到紫堂幻并不包含危险成分,用手比划了几下,说道。
  
“因为人类喜欢这种样子吧?我在查询资料的时候看到过,人类会对可爱的东西放下戒心。”紫堂幻解释着,“而且那些东西广告,所以不能看,会有病毒。”
  
“什么?”紫堂幻一下子转移了主题,让金有些不了解他在讲哪一方面了。
  
“关于软件和网站的。因为要消除病毒的话会有些麻烦。”
  
“没事啦,那些软件啊之类的虽然有广告但是不会有病毒的。”
  
“唔…那我把手机的设置改一下。”紫堂幻说着从手机屏幕上跳下去。
  
金表情怪异地摸了摸手机屏幕,“滴”的一声,按下信息键就看到了紫堂幻的通知。
  
“下次想要下载软件提前跟我说一声吧,我检查一下。最近你应该多运动,多吃菜了,保持健康。”
  
金保持着兴奋的心情又在贴吧上发了几条,信息发出去不久就有人回复了。
  
“他觉得我是女生吗?”耳边响起一个声音,金吓得手一抖,差点将手机摔在地上,看到漂浮在半空的紫堂幻,到时觉得新奇。
  
“是啊。因为小说大概都是这个发展吧。”

又看了一会,金才察觉到他平白无故在贴吧发了一条信息,只是短短的一句话,简明扼要。为了不让别人误会,金又顺带解释了一下。随意找了个理由就下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