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旧设格瑞友情出场

虽然说这篇说是all金但感觉应该是偏向瑞金向吧,总之可以说ooc贼严重就是了,慎入
有旧设格瑞,旧设格瑞和格瑞有心灵感应吧(大概)

金是个高中生,他的家庭算不上是非常幸福美满,但是总的来,金已经非常满足了。

在他姐姐外出打工后,就一直是他最好的‘朋友’格瑞来照顾他,在新的高中,他也因为他开朗的性子而吸引了一大堆朋友(其实都是流氓)

但金最好的朋友依然是格瑞。虽然当事人不仅不想承认还很想撬开金的脑壳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就是了。

现在已经是近九点了。

“格瑞~格瑞~来陪我玩嘛~一直做题有什么意思嘛!”金不断地在旁边纠缠着格瑞,从后面抱住格瑞,不满地趴在他的头上。

“这套题做好陪你玩。”格瑞表情未变,似乎对金的骚扰已感到寻常。

“还~要~多~久~啊~”金故意拖长了他的语调,以显现出他的不满。

“大概还要半个钟头。”

“那我出去逛逛。”金略显颓废地离开了,离开前还不忘提醒几句,“写完后请一定要打电话找我啊!”

“知道了。”格瑞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微微叹气,“别走太远了。”金并没有给格瑞一个回答,他已经急匆匆地走远了。

金百般聊赖地走在路上,正准备给凯莉或是紫堂打个电话唠唠嗑。前方的人群拥挤在一起,引入注目,金便改变主意打算先去凑个热闹。

“请让开哦。”熟悉的声音传入耳畔,金疑惑地向那个声音的来源地凑近,映入眼帘的是那副熟悉的面孔。

“格瑞!”他欢喜地抱住熟悉的那人。

“金?找到你了。”那人面上挂上了笑容。

“格瑞?”金突然放手,这么久以来,他总是看见格瑞面无表情地瘫着脸,还未见过格瑞的笑颜。

“怎么了?”那人似是察觉到金的怀疑,但他的笑容未曾消失或露出什么端倪,“不相信我是格瑞吗?你是在怀疑你的朋友吗?”

“也不是啦。”金心虚地挠挠头,“我只是不明白明明我先出门的为什么格瑞比我走得还远啊?”

“这是个秘密哦。”格瑞把一只手指轻轻放在金的嘴唇上,“想看我变个魔术吗?”

“啊?”金被这快速的转换话题还未回过神来。

格瑞的手上突然出现了一颗星星,他笑着,把星星递给了金。

“这是?格瑞,你是怎么变出来的?”金对这颗还继续闪着光的星星感兴趣地摆弄着。

“这也是秘密哦。这颗星星可是满怀着我对金的爱意呢。”

金明显是把格瑞所说的爱意曲解成是友情那一方面的了,所以他傻傻地点着头。

“小鬼你也在这里?”一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旁边的人都自觉让开一条路,果然见到那人走过来,他的旁边还跟着安迷修。这两人显然是刚打过一场,身上有几处淤青。

“雷狮,安迷修,你们快看,星星!”金跑到那两人,炫耀着他手中的物品。

“哦?这是什么?”雷狮半眯着眼睛一副很不屑的模样。

“王子殿下原来喜欢星星么?”安迷修看着那颗星,欲要将他拿来看看。

“请不要碰他。”格瑞笑着,把安迷修的手拍开。

“你这是什么意思?”安迷修感到许些恼火,但面上并未显露出来。

“他是我的哦。”格瑞从后面拥住金并把金拉回去,“所以不要对他抱有什么不好的心思。”

“哦?”雷狮从后面缓缓走上来,“格瑞你今天看来,很嚣张啊!”

(打架场景请大家自行想象)

“别理他们了,我们先走吧。”卡米尔从后头慢慢走来,他对大哥打架这种事已经习以为常。

“嗯,好。”金看他们打的激烈,也不知道怎么去打断,反正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一个声音突然响起,“抱歉啊,卡米尔,我的电话响了,我去那边听一下吧。”

“嗯。”卡米尔点头,独自坐在一旁等候。

手机中赫然出现出现了格瑞的电话号码。金莫名冷汗直流,如果格瑞给我打电话了,那么那边那个人,是谁?

“喂。”

“你怎么现在才接,在哪?”电话那头的声音是熟悉的冷淡语气,“又在听吗?”那头的声音明显地表现出几分烦躁,“我在楼上看到好像有人在街头闹事,小心点。”

“嗯。”金有些不可思议地应着,那个闹事的人不就是你吗?

“在哪?”

“大概,就在,闹事区域的附近?”金迟疑地回答着,毕竟现在的发展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那等我。”那头的人挂掉了电话,挂掉电话前听到的是那人急促的脚步声。

“金,怎么了?”卡米尔看金把电话放下然后发着呆,凑近关切地问候。

“果然还是卡米尔最好了。”最正常。金抱住卡米尔。

卡米尔虽然是一头雾水,但还是心安理得地接受了金的说法。

“金。”格瑞一来到就看到金跟卡米尔紧紧相拥,他忍住想要把卡米尔切碎的想法,把金和卡米尔拉开距离。

“格瑞!”金给格瑞来了一个无尾熊式的拥抱。

“你们打完了?”卡米尔看着格瑞,又看看那边,“大哥和安迷修又打起来了?”

“我们?”

“你刚才不是才和他们打起来....”卡米尔这么说着,突然戛然而止。人群中那一抹白色是在显眼得很,不易被忽视。

“两个格瑞?这下可有趣了”帕洛斯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笑嘻嘻地旁观着这一场闹剧。

“我去看看,在这等我。”

“嗯。”

“哐当”一声。格瑞把一个花盆扔过去,所幸三人都散开了。

“谁!”雷狮四处张望着,“格瑞,你!”他从上前便要打上去。

“那边是格瑞的话,这边...是谁?”安迷修仔细观摩着那边的格瑞。

“哈,你终于来了。”那人笑着朝格瑞打招呼,“没想到这个时间的我这么逊啊,连星星都没有。叫我旧设就好。”

“旧设?”金疑惑地跑过来,“奇怪的名字。”

“有一点其他隐藏的意义嘛。”旧设搂住金,“毕竟其他旧设没来我也懒得取个新名。”(小声)

“什么?”金隐隐约约听到小声的嘟囔声。

“没有。”

“金,你陪我先走吧。让这两个格瑞好好聊聊。”雷狮半眯着眼,准备拉着金离开。

“金怎么能跟着你这种恶党一起走,你现在可以离开了,这里用不着你。”安迷修拦着雷狮带金离开。

“你很多事啊,安迷修。”雷狮随意地从角落拎起一根棍子,似乎又要开打。

“哎。”卡米尔把头上的帽子拉低,叹了口气。

格瑞:???我不在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个都要抢我老婆?

“你应该知道我想的是什么吧。”旧设笑着,“毕竟我们本质上,也没有多大区别吧。想要什么,现在不去争取一下?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哦。”确切的来说是给金的。

“你帮我拦着他们吧。”格瑞回头看了一眼,拉着金走了。

“把麻烦事都抛到我身上了?反正现在也没有人会理会他们吧。”

“你们刚才在说什么?”金不明不白地被拉着跑。

一篇空旷的草地上,这里很安静,离刚才那喧嚣声已经很远了。

“格瑞,你怎么知道还有这种地方的?”金欢快地在草地上踏着大步。

“有一个东西要给你看。”格瑞莫名其妙耳尖泛红,“再等等吧,这是一个惊喜。”他捂住金的双眼。

“唔。”金不满地应了句,不说话了。

直到身边传来一声巨响,格瑞才放开他的手,绚丽的烟花在黑暗的夜空中闪耀着。

“我,爱,你。”金一字一顿地念出了那字。

“嗯。”格瑞把头趴在金的肩上,身体重心像金那边移去,“愿意接受我吗?”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bushi)

《婚姻法》第6条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
丹尼尔:你们居然早恋?全部一窝捉走去教训一顿。金留下来。

后面感觉写不下去,脑洞极度缺乏,ooc严重至极,无脑操作,其实我甚至脑补出了旧设格瑞的背景,但是,不想写。die

评论(7)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