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讨糖

设定就是大赛让金去讨糖,然后分成一个一个前段来写

瑞金
“格瑞格瑞,快给我糖果!不然我就要捣蛋了哦!”金拿着篮子一蹦一跳地来到格瑞的面前。

“嗯。”格瑞点点头,反应很是冷淡。

金有些疑惑了,“格瑞你怎么了啦?”

“你捣蛋吧,没关系。”

金:???

幻金
“紫堂幻,我来找你要糖果啦。”金拿着篮子小心谨慎地走着,想从他的朋友紫堂幻这里寻求些被惊吓后的安慰。

“金,你来了啊。”紫堂幻的样子似乎有些惊喜,“我还以为你已经忘了我呢,毕竟是大赛颁发的任务嘛。”他挠挠头,然后把几颗糖扔进篮子里,又从柜子里重新拿起一个包装得蛮精致的盒子给金。

“这是?”

“给你的,只是给你的,别给别人拿去了。”紫堂幻笑得很灿烂,让人找不出端倪。

但金感觉,怎么有点怪怪的呢?

安金
“安迷修,我来向你讨些糖果。”

“嗯。”安迷修的表现很正常,他在柜子拿出几颗糖果,“喏。”

晶莹剔透的天蓝色糖果在阳光下发着闪耀的光,“哇!这糖果好漂亮。”金一边把糖果放入篮子中一边说,“谢谢你安迷修。”

“没关系。”安迷修依旧是挂着那副绅士般的微笑,“我的王子殿下值得任何最好的东西。”

金,欲言又止。

雷金
“雷狮,我来讨糖了。”金小心翼翼地打开门问候道。房子中十分安静,无人回应。桌上正摆着一大堆糖果。要不,直接抓一把走人就好?金这么想着,伸出了罪恶的手。

“小鬼,你想干什么?”身后这人悄无声息地出现了。

“没有,我就是来找你而已。”金带着一点被抓包的困窘,有些想要逃走。

“找我干什么?想我了,小鬼?”

“啊?”我干什么要想你啊!?

“要糖果?”

“嗯。”

“亲我一下啊,亲完我就给你。”雷狮靠在墙上慵懒地半眯着眼,“怎么样?”

金:不怎么样,真的不怎么样。

凯金(正确来说应该是金凯?)
“凯莉,我来跟你讨糖果啦!”金高兴地抱住凯莉,篮子中的糖果应为碰撞而响起几声清脆的声音。

“你要跟我讨糖果?”凯莉的表情看上去有些不悦。

“哎!凯莉你生气了吗?”金看着凯莉有些不知所措。

“唉!”凯莉叹叹气,还是拿出几粒糖果扔入篮子,“看来你的性子是改不了了。”

“凯莉,你刚才是怎么了?”

“男生向女生讨糖果可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哦。但你没关系,谁让我喜欢你呢?”

金:友情果然是能包容一切的感情。

艾金(准确来说是金艾?)

“艾比,你不介意我向你讨些糖果吧。”

“不介意不介意,这些糖果够吧。”艾比眼中闪着亮光,拿出来满满一大袋糖果。

“好像,有点多啊。”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拿出一个盒子,同艾比一般的粉红色,一个小小的桃红色蝴蝶结粘在盒子上边,“这是回礼,看起来还挺适合你的。”
“谢谢。”艾比拿过金手中的盒子,耳尖有些泛红。

“我走了啊。”

“不再坐一会?”

“不了,还有事。”金突然觉得背后瘆得慌,大概是,错觉?

。。。。(中间省略n人)

丹金
“你把糖果收集好了啊。”丹尼尔温和地笑着,把篮子接了过去,“你做的很好,需要什么奖励么?”

“那个,大赛举行这个活动到底是为什么啊?”

“大概是因为好玩吧。”

“啊?”

“听不清楚?”

“嗯。”

“我不想再说一次。”丹尼尔脸上的微笑似乎变得有些狡诈,“留下来陪我一会吧。”

“但是...”丹尼尔没有说什么,但他浑身散发的一种悲伤的气息让金咽下了想要说的话,“好吧。”

金在答应他的那一瞬间,突然想起一句话:舍命陪君子。

本来是想写全员的,也都构思好了。但我懒。。。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