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传染症状2.

1.

“叮咚”,突然响起门铃。这么早还有人来?金疑惑着开了门,便看见门外一个人抱着有些抱歉的微笑。
  
“抱歉啊,金。”紫堂幻有些慌忙地走进来顺带着关掉门,“这么早就来打扰你了。”
  
“紫堂幻,你这样是出了什么事吗?”紫堂幻的衣服有一些地方是沾上了泥土,刚才说话的声音也破有种气喘吁吁的感觉,加上他那匆忙而慌乱的神态,更让人觉得他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是不是谁欺负你了!”金气冲冲的。他身为紫堂幻的朋友在他被欺负时却不知道,岂不是很对不起紫堂幻。
  
“啊…不是这样的…”紫堂幻支支吾吾的,也没有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请让我在这里待一会。”

紫堂幻说话的期间,有一人便兴冲冲地赶了进来,“金,你把格瑞的事情处理好了吗?”那人一进门就看见了紫堂幻,撇着眉,“外面那些家伙不会是你带来的吧?”
  
“不是…”紫堂幻犹犹豫豫的,反而更让人觉得可疑,毕竟他自己也搞不清是怎么一回事,那种事说出来实在是,让人过于感到不可思议。
  
“外面的家伙?”金搞不清他们正在聊什么,打开窗户,便看到外面那一大堆大家伙。“紫堂幻你还说没有什么!一定就是这些东西把你弄成这样的吧!我去把他们赶走!”
  
“不是…”紫堂幻又想解释什么,却被金打断,“不是还能有什么原因!紫堂幻你可不能这么一直瞒着我!”金的性子向来是很冲动的,他急忙地要冲出去,却被拉住了,“别去。”

“格瑞!”金回过头便看到那抹白色色调,“你终于肯出来了。”
  
“外面的怪物太多,他们现在没对我们做什么,先暂且等着吧。”格瑞把视线移到紫堂幻身上,颇有种兴师问罪的意思,“外面这些家伙,和你有关吧。”格瑞幻化出那把烈斩,用它指向紫堂幻。
  
“我…”紫堂幻沉默着,然后试图解释,“早上开始,就觉着不太正常了。那些原本凶猛的兽追着我,不过我并没有感觉到他们的恶意…”说话说到一半,紫堂幻停了下来,因为金的表情实在是太过奇怪,格瑞的表情似乎也与平时不同,他往后退了几步,“发生什么了吗?”
  
回头望去,就被后面的景象惊得连连退后,是鬼魂吗?奇怪的白色烟雾仿佛凝聚成实体,却又带着一种缥缈朦胧的感觉,那东西靠近过来,紫堂幻也跟着后退。
  
“哐”,被身后的桌子绊倒在地,眼镜跟着一起掉落,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了,有什么缠住了自己的手,然后似乎被丢开了。
  
  
“小子,你可给我小心点。”凯莉把那东西丢出去就走开了。
  
“紫堂,你刚刚用积分买了什么东西吗?”金走近紫堂幻,“你身上好香啊。而且感觉你…很漂亮?”金迟疑着,说出一个奇怪的形容词。
  
“诶?”紫堂幻愣了一下,“你在开玩笑吗?”
  
“嗒、嗒、嗒”,一声接着一声的撞击声,窗外的兽变得越发躁动。
  
“对不起啊金,好像给你添乱了。”紫堂幻抱歉地垂下头,“你能帮我把眼镜拿过来吗?”
  
眼镜被放在手心上,佩戴上才真正看清周围的景物。
  
“诶?那股香味没有了啊。”金有些失望,但又再打起精神,他一下把紫堂幻的眼镜摘下来,那股香味果然又飘散出来,金一把抱住了紫堂,“紫堂要不你以后别戴眼镜了。”
  
“金,别闹了,快把眼镜还给我。”紫堂幻想要把眼镜夺回来,奈何视线模糊不清施展不开,“这样我根本看不清楚啊。”
  
“没事,大不了你要去哪我带你去。就是…”金沉思了片刻,“让我来做你的另一双眼睛。”
  
“金,收敛一点。”格瑞把金硬拉过去,又把眼镜扔回紫堂幻那。
  
视线再次清晰,便能看到那名白发男子正瞪着他,他干笑了几声用来缓解尴尬,“凯莉去哪了?”
  
“她早就走了。”格瑞先一步回答这个问题,眼神仿佛在谴责着紫堂幻,让他赶紧离开。
  
周围的兽由原先的躁动恢复成平静,紫堂幻由于各种因素也离开了。
  
“不知道,他明天是不是就恢复正常了?”金喃喃自语着。

————
好像写跑题了。GG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