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BAA

已经没有更新了希望不要关注

【all金】论一条动态引起的腥风血雨

设定是金为有名的游戏主播,因为颜好,声音好听而有许多女友粉。

矢量箭头:

这是我对象,超级可爱,是个天使,今天介绍给大家认识,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她!@Aurum

转发 12万 评论 10万 赞 37万

Aurum:

矢量也超级可爱!吧唧一口!(ฅ>ω<*ฅ)

想吃矢量的南瓜 等人 共554条回复 >

————————————

“所以这个人是谁?”秋指着手机上金刚发布的动态,质问着金,颇有种兴师问罪的模样。

“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金遮住了秋的手机屏幕,满脸尴尬,他的确知道他在网上的人气还挺高的,但他着实没想到他姐姐秋竟然也知道这个。

“那你还发条这样的动态?”秋有点哭笑不得了,动态里面所说的所谓对象,点开来主页什么东西也没有,真是让人怀疑。

“好啦,好啦,我先走了!”金拿起手机向着秋摆了摆手赶紧逃开出去。

他丝毫没有想到这条动态对于某些人的意义。

再出门后不久就看到了格瑞,他看上去似乎有些心情不好的样子。

“嘿!”金小心地绕到格瑞的背后,想要吓吓他,“被吓到了吗!”很快金就充分意识到了他所做的这件事的错误性。

“你有对象了?”见面的第一句话不是寒暄问候,而是一个问题。不复平常平淡的语气,添加上一种生气的感觉。

“能…不说吗?”金这句话一说出口,就看到格瑞的表情更加不对劲了。

“叮”,手机的提醒声很巧地帮了金一个忙,有人要邀请他去一个地方聊天。

“抱歉啦,格瑞!我现在有事要赶紧走啦!不然会让别人等很久的!”金头也不回地跑掉了。没让格瑞有拦下他的机会。

夏日的甜品店往往很热闹,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说话很是惬意,一个会让人放松的地方。

但很显然这个地方目前无法使金得到放松的感觉。

邀请金来的人是卡米尔,他的绿色衣服很显眼,在门口就能看到,桌面上的甜品都没有动过。

“你等很久了吗?”金拉开旁边的一个椅子直接坐下去,“你知道吗?多亏你刚才找我过来这里,不然我肯定会被格瑞打的吧?”

“嗯。”卡米尔应了一声,“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金突然僵住了。

“你那条动态是什么意思?”

哦豁,又是这个问题。“就是我和那个人试试相处相处嘛。有什么关系。”金已经后悔来这个甜品店了,他现在最好的选择是赶紧跑到某个比较友好的人的家里躲一躲。

虽然说出那个人是谁也行。但是太羞耻了!果然还是得找个时机溜了。但是就直接走人也太古怪了点?

“我觉得你应该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我想应该蛮多人想清楚的。”

“哈…哈哈。”金干笑了几声,往别的方向看去,“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了哈!”金又跑走了,这一天发生的事简直是诡异得不行。

————
我要先混混更了。明天发后续。。。

评论

热度(81)